鱿鱼酱Dita

刀音5真的是很神奇的剧啊。听不懂里面的台词光看演员的嘶吼表情动作就能自己脑补完所有剧情。真的很棒呢。
  有泽这次的演技进步了很多,可能是因为角色要求比刀音2成熟以及多了陆奥守这个损友,所以整个人变得有些成熟的易怒了😄😄😄。
  阪本国广我本身没有什么演员情节,对于我来说国广是角色,不是演员,谁演出那个味道了谁就可以是国广。阪本国广本身比子小越高一些长相也没有小越那么甜,但是他的国广在和兼桑的互动上除了厨以外更加多的是属于自己成长,他的国广在剧情中真的是作为助手和搭档在和兼桑一起努力成长着。
  虎哥这回虽然不是主要虐他了,但是在剧情上虐度一点都不比刀音2低,可以说剧情有一段他是真的在发泄着自己的悲伤不像刀音2还是压抑的,虎哥是属于终于突破自己的魔障,直面新选组失败这一历史的成长。
  鸟定……没有了清光这部的天使担当就是鸟定了,神可爱!可以说是用声音就能让人软萌软萌的存在啊。
  陆奥守……小哥,我错了!我以前还吐槽小哥不适合陆奥守的造型,那个妆太媚了。结果动起来是陆奥守本红薯啊,真的是忒可爱。话说陆奥守在这部剧就跟二姐是差不多的存在啊……辛苦了
  巴主任,优雅,妖娆,矜持,在冷静中着自己的想法准则,身为旁观者冷静且有些自己的信念和善良。
  特别推荐敌刀三人组,不是敌人的话我都要被圈粉了。从最开始听命行事的去帮助土方到和刀剑暂时和平相处,在到最后是凭着自己的意志信念去救土方,物也是有心的,不管是刀剑男士还敌刀皆有心。
  最后……这部真的神gay啊!!!!为什么要弄得那么gay里gay气啊!!!!!!gay得让人好喜欢啊!!!!

评论(4)

热度(9)